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學承電腦分享成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秘訣

新聞:學承電腦分享成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秘訣 

新聞來源:大台灣新聞網
http://tnews.cc/02/Newscon1_335.htm

學承電腦分享成為專業室內設計師秘訣 


您也夢想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嗎?尚未踏進此產業的你或許會想問,究竟得具備哪些條件?空間規劃設計的目的是為了讓處在室內空間的人,感受到設計所帶來的美感、舒適以及靜謐。設計師以自身專業,為業主描繪豐富的空間表情,以科技為基礎,藝術為表現方式的創作行為。以下由學承電腦補習班顏若飛老師分享成為室內設計師所具備的條件要點,將有助您的室內設計創意完美呈現。 
  
 ◎成為室內設計師需要下的功夫 
 學承電腦補習班顏若飛老師分享,「要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在實務上不能紙上談兵,必須經過不斷練習累積經驗。」顏老師課堂上除了實際操作外,會補充業界相關資料及經驗提供同學練習,並且藉由同學的作品成果,共同累積學員們的學習經驗,不管本身有多好的天資,只有不斷練習才可能進步,耐心才會成就;態度才能成功!他也強調並非上完整套課程就一定成為設計師,學習過程中學員與講師要共同配合,老師的教學固然重要,但還是得靠練習做出來的作品,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並與同學分享經驗交換想法才會不斷進步。 
  
 ◎室內設計是一門綜合性的知識領域 
 成功的室內設計,除了要滿足業主基本需求,也應以身處在空間內生活的角度規劃,例如:空間動線靈活度、隱私空間的安全感、機能性的生活空間或是展現個人風格,不只具備高度藝術修養,還得掌握現代科技發展與材料研發等資訊來達成前述的目標,是一門綜合性的知識領域,設計師與業主的深入溝通是整體空間設計中最重要的課題。 
  
 ◎設計師須培養的特質 
 設計師工作中所要面對的,有委託的業主、合作的工班及廠商,所以設計師除了專業的知識以及美感外,更重要的是能將概念及想法完整表達的能力,避免糾紛、爭議讓委託人清楚了解整體空間的未來性,也必須讓工班、廠商了解架構、乃至於施工上的所有環節,因此溝通、協作、掌握能力也會是設計師須培養的重要特質。 
  
 ◎成為室內設計師要有相關經驗嗎? 
 要成為一位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不管是否有相關經驗,或者起跑的年齡都不是問題,在過程中可能會遇上很多障礙,但這些阻礙是成功的關鍵,不用擔心錯誤,錯誤產生越多就能學習更多,距離夢想就更近了。除了興趣之外,也要具備專注、耐心及毅力,假設這些條件對你都不是問題,歡迎加入室內設計的行列! 
  
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課程包括了色彩學、形體訓練、手繪技巧、材料介紹、各項工程工法、規劃管理、軟體應用等,這些技能並非只能運用在室內設計,也可朝產品設計、各項工務或是應用軟體技巧發展。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講師陣容堅強,講師皆具備豐富業界及教學經驗,提供學員完善實務技能,由淺入深授課方式,帶領學員進入室內設計領域。如您想了解更多學承電腦補習班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請至 http://www.pccenter.com.tw/ 了解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