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阿里雲推出免費企業 Email 信箱,可自訂網域名稱

對現今的中小企業、工作室或網站來說,建置一個網站已經不可或缺,有些甚至還會提供內部成員專屬 Email 信箱,通常部屬郵件系統是相當耗費成本的,且在維護上也需要投入人力及資金,就一些小公司來說可能不是那麼容易,這時候可以選擇諸如 Google Apps 之類服務來取得企業專用的電子郵件服務,會更快更節省開銷。

可惜後來類似服務都已走向付費方案(早期 Google Apps 可免費申請),現在若想取得自訂網址的 Email 信箱,就可能要考慮轉向其他替代方案,前段時間我曾介紹過 Zoho MailPawnmail 皆有提供免費的可自訂網域名稱信箱。


最近中國大陸電商龍頭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阿里雲郵也開始提供免費企業信箱,預設容量為每個帳戶 5 GB、2 GB 網路硬碟,並能建立 100 個用戶,其實對於一般小公司來說已經相當充裕。阿里雲企業信箱支援 POP3、SMTP 和 IMAP 收發郵件,本身也有中文介面,無論在一開始的設定和操作上都很簡單。


點我查看完整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