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隈研吾 -The One Project 創意生活國際論壇11/25中正演藝廳

The One在第二個十年所推出『The One Project 感質台灣 文創共好』計畫,秉持「愈在地 愈國際」的精神,透過系統性的整合,與深根台灣的在地耕耘者共好;以在地文化為底蘊開發出創意成果,以編輯者的角度深入發掘台灣文化中的美好人、事、物,並將這些美好轉化為來自土地的禮物,希望讓世界認識台灣。

    將於103年11月25日假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舉辦的「創意生活國際論壇」,由國際負建築大師  隈研吾先生分享如何運用在地工藝、文化元素、品牌DNA打造特色思維的建築及空間,讓建築與大自然對話,打造人與空間和諧共存的建築;日本郵便不動產(KITTE) 野村 洋部長分享日本郵便建築改造計畫,新舊融合的創意思維,嶄新企劃如何編輯全國在地美好的人事物成為東京車站的新指標 ;日本久原本家(茅乃舍) 河邊哲司執行長分享百年品牌的經營之道,從傳統醬油產業到精緻品牌的轉淚點與歷程,以及如何用在地食材轉化成新型態的飲食空間及產品。
 
    「創意生活國際論壇」從國際觀點累積的經驗,無論從建築空間、飲食文化及商業據點出發,以豐富多元的面貌打開我們值得去探索的話題,都是希望能創造出文化、創意、設計的新亮點,提升人們的感質生活。此外文化部、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中衛發展中心等及多位台灣文創耕耘者將一同共襄盛舉,參與活動與講者對談交流。

The One希望能為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注入最新的觀點及能量,歡迎關心在地文化以及對文化創意產業有興趣者參與這美好的文創饗宴,並把握與國際大師相互交流的機會。「創意生活國際論壇」參加名額有限,採網路依序報名,報名網址:http://project.theonestyle.com/forum.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