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LINE推新功能 用戶可賣自創貼圖得五成收益

Line開啟新策略,預計今年4月推出「LINE Creators Market」新功能,首發站在日本,此功能是讓有美術細胞的用戶可自創貼圖,並放到貼圖小舖上販售,每組貼圖40張,售價約100個代幣(約台幣30至60元),貼圖創造者可得50%收益。

無夾雜廣告的通訊軟體Line,以貼圖為主要營收來源,2013年貼圖營收達3.38億美元。目前Line註冊用戶超過3億人,此回策略可鼓勵用戶創作,加強用戶的忠實度也可共享利益。Line公司也聲明,希望藉著貼圖本土化,加速拓展Line的全球版圖。

除了新貼圖策略,Line還將推出新型語音通訊功能,預計下個月在日本、美國、墨西哥、西班牙、泰國和菲律賓陸續登場。此服務可讓Line用戶打電話給非Line用戶,且費用低於電信業者的收費,付費方式採現買現付以及每月付費2種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