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精誠軟體服務獲得微軟Surface企業認證經銷商資格 攜手推廣平板市場

台灣微軟 (Microsoft) 最佳合作夥伴「精誠軟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今日(10/03)宣布正式成為微軟Surface企業認證經銷商,將協助台灣企業用戶導入使用平板方案並推廣微軟平板電腦市場,提供企業主更符合目前作業平台的平板選擇。

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區分為強調輕便娛樂的「Surface RT」,以及類PC功能強大的「Surface Pro」兩種規格,兩種均內建Windows最新作業系統,能完整運作Office,並和企業使用的微軟作業系統接合。因此與現在的PC中應用程式使用經驗及管理經驗相同,用戶進入門檻低,另「Surface Pro」也可與現有IT架構整合,對IT管理者而言不須額外添購管理工具及設備。

除強調系統的整合性外,微軟Surface亦強調內建Windows 8作業系統的觸控功能,企圖打造全新的使用者經驗,並推出獨有的「觸控鍵盤保護蓋」,不僅兼具鍵盤與保護套的功能,同時可以當平板或筆電使用。目前微軟Surface在市場已經有很高的詢問度,尤其以效能出色、管理與安全性出眾的Surface Pro更受企業主青睞,未來預計有更多企業將採購使用。


精誠軟體總經理李素月表示:「精誠軟體已經連續10年獲得微軟合作夥伴英雄獎,2013年更是微軟大型企業客戶經銷商的第一名,身為微軟最信賴的合作夥伴,這次很高興能成為微軟Surface的企業認證經銷商,我們也很看好微軟Surface在企業用戶的市場,希望能把這項同時兼具生產力、相容性、安全性與整合度的產品,推廣給更多企業主知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