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Adobe創造設計影響力線上研討會,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參加,為自已釋放Photoshop CC強大創意能量!

準備迎接一場前所未有的兩小時精采線上研討會,學承電腦補習班邀您深入探索Adobe原廠Photoshop CC各項令人驚豔的嶄新功能。會中雲集多位當今最具啟發力的業界知名人士,您將能夠與我們的Adobe專業講師、Photoshop專家及國際級創意領導人士,進行豐富的學習及互動之旅。

無論您是創意專家、攝影師或有志從事創意工作的學承學員,這將是一場您千萬不容錯過的盛大線上會議。而且最棒的是,您只要安坐在舒適的辦公室或家中就能輕鬆參與。

想要了解研討會詳細議程,請造訪Adobe創造設計影響力線上研討會網站

切莫錯失這項精采的線上研討會。更棒的是,您無需離開辦公室或家居就能盡情參與。

前往報名




學承電腦  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