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10/18(五) 喬鼎資訊-雲端資料管理解決方案說明會

台灣雲端概念股-喬鼎資訊,將與聯合報系經濟日報在10月18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雲端資料管理解決方案FileCruiser說明會」,將以淺顯易懂的案例進行說明,中小企業導入雲端不再困難,讓與會人士,能省下導入雲端時所可能浪費的金錢、時間,進而媒合商機,賺到雲端財外,與會人士還有機會將iPad mini帶回家。

儲存產業近年受雲端需求提高,走入分眾及方案市場,不只是賣系統而已,不少產業更需儲存產品加持,才能走入雲端,例如監控系統、影音編輯系統等。雲端的普及,讓中小企業提高自設私有儲存系統的需求,為此,活動中,喬鼎資訊將與專家、學者共同為儲存產業解密,和現場各產業先進共謀商機外,還將和中小企業分享喬鼎FileCruiser方案特點,讓預算有限的中小企業也能輕鬆打造自有儲存雲端。

主題演講請到資訊管理學會理事長游張松剖析中小企業雲端趨勢,另請大同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主任李興漢及工業設計大廠-浩漢設計資訊長陳瑞男,分享如何運用喬鼎FileCruiser加速校務運作及兩岸三地協同作業,讓與會人士能以實例輕鬆了解導入雲端儲存系統非難事外,也能從實例中,輕鬆了解導入規畫,避免時間、金錢浪費,從中激發出雲端思維,讓所處產業因雲端轉型賺大錢。




洽詢電話:(02)8692-5588轉3187

活動網址:edn.udn.com/ACT/2013/promi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