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即日起購買威聯通NAS即贈送學承電腦「QNAP NAS 靈活運用」專屬課程

為服務廣大 Turbo NAS 使用者,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與學承電腦合作,於全台北、中、南三區提供「QNAP NAS 靈活運用」專屬課程。學員透過此六小時速成實務班,可迅速了解 Turbo NAS 的實用功能,包含影音娛樂中心、行動辦公室及檔案安全性等主題。
QNAP Turbo NAS 為多功能網路儲存設備,不僅提供可靠的資料儲存及備份功能,更擁有豐富多樣的多媒體影音娛樂及辦公室應用。其所搭載的作業系統 QTS 4.0 以網頁介面提供多工、多視窗的管理方式、跨裝置的資料同步,以及免費下載的一系列行動 App,讓使用者一機在手,即可享受隨處存取 NAS 資料的樂趣。
為幫助 Turbo NAS 使用者快速上手及迅速掌握重點功能,威聯通與學承電腦合作,提供 「QNAP NAS 靈活運用」專屬課程,講授多媒體影音、行動存取分享、安全監控中心、跨平台資料儲存、雲端備份支援、檔案傳輸及安全加密,以及檔案權限設定及管理等實用功能。只要六小時,學員即可學會利用 Turbo NAS 輕鬆打造專屬的雲端行動中心。
QNAP NAS 靈活運用」專屬課程於 2013 年七月展開。欲了解參加辦法及詳細課程資訊,請造訪 www.qnap.com 或洽全台學承電腦http://web.pccenter.com.tw/new_activity/cloud_office/index.asp?selectENT=1&AD_website=W00006&AD_location=4&selectPRO=2&AD_project_ID=P01101


關於 QNAP
威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傳達「優質網路應用設備供應商」的承諾,以提供全面及先進的 NAS 網路儲存裝置及NVR安全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為目標,讓使用者享有操作簡單、穩定性能及大儲存空間的數位應用產品。威聯通完美融合科技與設計理念,有效增進企業檔案管理、虛擬化應用、儲存空間管理,及安全監控的管理效率,同時也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體影音體驗,豐富家庭娛樂生活。威聯通立足台北,用無盡的創新及熱情將優質產品帶給全世界。



學承電腦  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