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學承電腦歡迎各企業異業合作共創雙贏

長久以來學承電腦對設計人才的培訓十分重視,深獲業界單位肯定,近年來不斷與國際知名娛樂產業,如迪士尼/皮克斯、遊戲橘子、東立出版社等,都有過密切的合作關係,期許除了給予學承學員優秀的師資與環境之外,更能藉由與不同產業的合作,提供學員更多的資源,讓每個人都能在職場上發揮所學,增加職場競爭力。

如貴公司有以下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友情連結申請
學承電腦曾多次入選台灣優質網站, 網站首頁日訪問量均在30000~45000IP以上
Google PR
6 的網站。相信能幫助貴站網站優化上相互成長。
·         連結位址: http://www.pccenter.com.tw,連結文字呈現 「學承電腦」
·         目前僅限於文字連結交換, 且需是製作精良、內容豐富並且定期更新內容的培訓機構、藝術、設計、遊戲、IT、人力銀行類網站, 首頁日訪問量需在2000 ip以上 ,或者google PR值在4以上的網站。滿足以上條件均可透過郵箱提出申請,經過審核後會在最快時間內與您聯繫。

網站平台合作
您的網站內容需要管道曝光? 學承電腦擁有廣大的學員,與各項專業平台運營,如您是設計、藝術類網站,培訓機構和校園組織、媒體刊物。歡迎與我們合作

廣告刊登合作
學承電腦高曝光量的網路平台,每一年均投放至無數人眼前,我們歡迎各大組織、企業與我們共享互惠,為您們的產品或品牌提高曝光,如您是校園團體、公益組織、社福團體我們將會優先與您洽談。

產學合作
協助學員順利就業是學承電腦創辦的最大宗旨,每一年透過學承電腦培訓的學員均順利至各大企業順利就業,我們歡迎有需求的企業單位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培育出符合您需求的學員人才。

詳細聯絡方式請見




學承電腦  學習成就更好的你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