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oolbar by Wibiya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成為雲端領域人才~學承電腦學習之旅

這次參加了學承電腦的雲端系統整合人才培訓課程,是與TP國際網路認證學院、104教育網及國內十家知名系統整合商,推出「雲端系統整合人才訓用計畫」,由企業提出需求規格,結合原廠獨家授權量身打造學習課程,擺脫舊有的學習模式,培訓企業真正所需的人才。

目前雲端市場已經快速發展,透過這樣的新型態求職培訓模式,可以讓我更容易找到適合的職務和公司。目前,本身的工作經驗大多是測試相關的工作,在工作之餘,發現自己對網路方面很有興趣,因此毅然投入雲端課程的學習。一開始的課程是CISCO CCNACCNA包含許多的技術,如routingrouting protocolspanning treenatframe relay…等等,這些原理的介紹和老師在課堂上實際的操作示範對我是很有幫助的,讓我學到了較為全面的網路知識和一些應用技巧。課程包含了理論講解與實機操作,對整個RouterSwitch的架構和網路規劃有更深的認識,並學習如何透過CISCO設備設計、規劃及建置企業網路環境,並提供企業網路佈建的Total Solution,也讓同學了解CISCO設備與銷售概念。

學承老師在課堂上也經常與同學們有問答的互動,隨時提出疑問並馬上得到解答,讓課程不無聊,經過這次的課程讓我更有信心可以考過CCNA認證。接下來的LinuxVMWare課程也是雲端的兩個重點。 包括學習Linux作業系統導入,硬體環境的設定,以及實務操作和說明。如何與VMWare搭配,建構虛擬介面和環境,之後運用在雲端的基礎架構上。在這個完整的實務培訓課程中,包含網路架構與實務、資料中心儲存、安裝管理到虛擬化整合的專業訓練及實作課程,能夠學習到更專業的知識,而對想投入雲端產業的職場新鮮人或工作者都透過這樣的管道,找到適合自己的職場新目標。


學承電腦官方網站 http://www.pccenter.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